網頁置頂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Menu
自113年1月1日
訪客人次:1767110
當月瀏覽人次:562128
累計瀏覽人次:14784698
:::

教育訓練暨專題演講

首頁 > 訓練講習 > 教育訓練暨專題演講 > 第1屆農業技術南州、大樹團補徵人力班結訓,明年1月上工

第1屆農業技術南州、大樹團補徵人力班結訓,明年1月上工

  第 1 屆農業技術南州、大樹團補徵人力培訓班於 12 月 25 日 ( 星期一 ) 上午 , 假高雄區農業改良場 ( 以下簡稱高雄場 ) 舉行結訓 , 典禮由高雄場林景和場長主持 , 計有農委會、農糧署南區分署 、 屏東縣政府、高雄市農會、屏東縣農會 、 南州地區及大樹區農會等單位派員出席與會 。 本次補徵人力培訓班計有 48 位人員參加 , 預計正取 32 位 ( 南州團 12 位 、 大樹團 20 位 ) ; 備取 16 位 ( 南州團 11 位 、 大樹團 5 位 ) , 並於 107 年 1 月起接受調度單位調派上工 。

  擔任調度單位的南州地區農會黃俐甄總幹事,勉勵準農業師傅要抱持謙虛學習的態度和農場主溝通,好好的把技術磨好,必能奠定未來的好錢景。農委會梁漢偉科員則說明農業人力培訓及解決農村季節性人力不足,是目前農委會重要的施政目標。

  最後 , 林景和場長勉勵所有準農業師傅 , 應以謙和的態度配合調度農會的調派上工 , 上工前應向農場主詢問工作的內容及需求,切記不可自以為是 , 或自作主張 , 而影響到工作的氣氛及品質。此外 , 叮嚀所有的準農業師傅應注意上工的工作安全 , 並遵守相關農機及農藥安全操作規範,因為安全是上工的最高準則。

聯絡人:蔡文堅
電 話: 08-7746775

與會貴賓與準農業師傅合影留念
與會貴賓與準農業師傅合影留念

林景和場長勉勵準農業師傅能持續不斷的學習精進
林景和場長勉勵準農業師傅能持續不斷的學習精進

陳俊男及林彥碩準農業師傅代表受”器”並合影留念
陳俊男及林彥碩準農業師傅代表受 ” 器 ” 並合影留念

黃俐甄總幹事表示良好的態度是準農業師傅上工的基本要件
黃俐甄總幹事表示良好的態度是準農業師傅上工的基本要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