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置頂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Menu
自113年1月1日
訪客人次:831313
當月瀏覽人次:355174
累計瀏覽人次:13848909
:::

隱私權保護宣告

首頁 > 隱私權保護宣告

隱私權保護宣告

親愛的朋友,感謝您蒞臨農業部高雄區農業改良場(以下簡稱本場)所設立的「高雄區農業改良場全球資訊網」(以下簡稱本網站)。您個人的隱私權,本場絕對尊重並予以保護。為了幫助您瞭解本網站如何蒐集、應用及保護您所提供的個人資訊,請您務必詳細閱讀下列資訊:

隱私權政策宣示適用範圍

  以下的隱私權政策,適用於您在本網站活動時,所涉及的個人資料蒐集、運用與保護,但不適用於與本網站功能連結之各政府機關網站與繳費網站。凡經由「高雄區農業改良場全球資訊網」連結之網站,各網站均有其專屬之隱私權政策,本網站不負任何連帶責任。當您連結這些網站時,關於個人資料的保護,適用各該網站的隱私權政策。

個人資料之蒐集

 

  1. 本網站內容以高雄區農業改良場各種農業活動、新品種及新技術等最新研發成果之公告為主,單純在本網站的瀏覽及檔案下載行為,本網站並不會蒐集任何有關個人的身份資料。
  2. 利用本網站所提供的各項線上申請服務,需申請人提供個人資料時,各承辦單位會依案件辦理需求請您提供姓名、身份證字號、聯絡電話、e-mail、通訊住址及戶籍地址等個人最新、最真實之資料。例如您若想索取本場提供的各種農業推廣手冊,當然得提供真實姓名及地址等資料,否則那些手冊該寄到哪去呢?
  3. 本網站並不會記錄使用者上網的行為,但為了整體資安考量,本場在入口匝道設有防火牆設備,會將所有進出網路的動作包括來源及目的IP位址、上網時間以及行為等資料加以紀錄,以供網站管理單位進行網站流量和網路行為調查的分析,並在出現異常行為時加以紀錄或採取必要措施。這是為了提昇本場網路的服務品質,對於正常的網路瀏覽動作則不會加以干預。
  4. 本網站有義務保護各申請人隱私,絕不會任意出售、交換、或出租任何您的個人資料給其他團體、個人或私人企業。但有下列情形者除外:
    a.配合司法單位合法的調查。
    b.配合相關職權機關依職務需要之調查或使用。
    c.基於善意相信揭露為法律需要,或為維護和改進網站服務而用於管理。

隱私權保護政策之諮詢

  如果您對於以上條款有任何疑問或意見,歡迎來信洽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