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置頂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Menu
自113年1月1日
訪客人次:1134017
當月瀏覽人次:657877
累計瀏覽人次:14151612
:::

教育訓練暨專題演講

首頁 > 訓練講習 > 教育訓練暨專題演講 > 農民學院「番石榴進階訓練班」結業學員的一封信

農民學院「番石榴進階訓練班」結業學員的一封信

改良場的話:

  本場非常重視農民的教育工作,每年辦理許多產銷班座談會、技術講習、田間示範觀摩及專業訓練,其中光農業推廣課主辦的農業專業訓練,即有7~8班。今年配合農委會的農民學院政策,本場辦理的進階班、初階班和入門班增加到10班,加上其他自辦的產銷班幹部訓練、建構優質安全生產體系…等講習訓練,至少25班以上。由於課程安排用心,講師都為一時之選,而且訓練期間對學員生活照顧得無微不至,因此,學員結訓後大多能和本場保持密切的聯繫。今將6月間辦理的番石榴訓練班,結訓學員寄來的致謝電郵張貼上網與大家分享。也請結訓的班員能繼續和我們保持聯繫,謝謝!

李忠智先生來信原文:

李忠智先生來信原文

前往:壹凸新聞網址連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