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置頂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Menu
自113年1月1日
訪客人次:2111304
當月瀏覽人次:906330
累計瀏覽人次:15128900
:::

農情月刊 第108期(95年9月號)

首頁 > 出版刊物 > 高雄區農情月刊 > 農情月刊 第108期(95年9月號) > 安全農產品健康美食研習會記事

安全農產品健康美食研習會記事

安全農產品健康美食研習會記事

文.圖/曾玉惠

  為提供消費者有關安全農產品之資訊,以鼓勵消費者購買及食用CAS安全農產品,並調理少油、少鹽、少糖之健康飲食,期能增加安全農產品之消費量,以增加農家收入並提昇國人之消費水準,本場於8月22日、24日及29日辦理3梯次「安全農產品健康美食研習會」,第一梯次學員為一般民眾、第二梯次學員為國中以上學生組、第三梯次學員為農漁會家政班員,每梯次學員40名。

  研習課程有「健康美食設計與製作原理」、「安全農產品無油煙調理方法示範」及「健康美食製作實習」。學員們上課時皆聚精會神的聽講,即使是「方法示範」也很認真的將老師的提示做筆記。

  實習課為學員的最愛,洗「有機愛玉」、煮「洋蔥燜CAS雞腿」、做「牛蒡有機糙米壽司」,全為無油煙健康美食,夠吸引人的!

  下課後人手一桶QQQ的愛玉,一份親手捏製的牛蒡糙米壽司,再加上一支香味四溢的雞腿,每位學員露出滿意的笑容,因為這是認真學習的成果。既能獲得新資訊又能學習簡易實用的美食調理技術,大家相約:新課程再見!

愛玉達人陳俊吉老師指導學員正確搓揉方法
愛玉達人陳俊吉老師指導學員正確搓揉方法

場長親自主持課後檢討聽取學員意見
場長親自主持課後檢討聽取學員意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