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置頂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Menu
自113年1月1日
訪客人次:2175735
當月瀏覽人次:970761
累計瀏覽人次:15193329
:::

農情月刊 第86期(93年11月號)

首頁 > 出版刊物 > 高雄區農情月刊 > 農情月刊 第86期(93年11月號) > 農委會以嶄新的LOGO開啟台灣農業新風貌

農委會以嶄新的LOGO開啟台灣農業新風貌

農委會以嶄新的LOGO開啟台灣農業新風貌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已成立20週年,在面對我國加入WTO後的國際貿易自由化的各項挑戰,該會除了積極調整農業政策與擬妥因應對策外,同時配合以嶄新的橢圓造形會徽,展現農業發展旺盛的企圖心,開啟台灣農業的新氣象。

農委會表示,該會舊會徽自民國68年使用至今,新會徽以翠綠的顏色代表農業的本質,呈現出該會欣欣向榮的精神,具有年輕人旺盛活力的表現。在形體上,可以感受到旺盛的生命力與結實纍纍的果實,像徵台灣農業的蓬勃發展與豐碩的意境。整體造形是以橢圓形設計,代表我們人類生長的地球,中間包含著美麗又青翠的台灣,表示維護農漁民權益是該會的核心價值,同時也表示台灣農業將立足台灣,行銷全世界的胸襟。

農委會又表示,新會徽結構以農業AGRICULTURE的「a」字型作為主體,代表農業的本質,結合成悅目、親和的圖騰,展現該會成立20週年歷經成長的茁壯。在圖形的左邊有一株飽滿的稻穗,代表農業滋養人類、養育萬民百姓,具有農業豐收富饒的意境。此外,橢圓形又顯出@的形體,讓人聯想到親切的滑鼠造型,充分表現在e電子化時代裏,該會是一個具有高效率的清新團隊,以科技引領台灣農業走向優質、安全、休閒、生態的現代化農業。

農委會以嶄新的LOGO開啟台灣農業新風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