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置頂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Menu
自113年1月1日
訪客人次:1099348
當月瀏覽人次:623209
累計瀏覽人次:14116944
:::

產銷班技術講習暨座談會

首頁 > 產銷班技術講習暨座談會 > 本場在屏東縣牡丹鄉公所辦理「原鄉特色作物(臺灣百合)生產技術講習會」

本場在屏東縣牡丹鄉公所辦理「原鄉特色作物(臺灣百合)生產技術講習會」

說明:
一、依據109年原鄉特色作物生產技術輔導計畫辦理。
二、辦理地點/聯絡人/聯絡電話:屏東縣牡丹鄉公所二樓會議室/潘美鈴辦事員/08-8831001轉47。
三、為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俗稱武漢肺炎)疫情,進入會場請配合體溫量測,如額温高於37.5度C或有咳嗽及呼吸道等症狀,請依防疫需要返家休息調養或就醫。
四、另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導,如有隱匿嚴重特殊傳染 性肺炎病史、就醫紀錄、接觸史、旅遊史及其他與傳染病有關之事項,由主管機關依傳染病防治法處罰。
五、參加人員請全程佩戴口罩。

本場在屏東縣牡丹鄉公所辦理「原鄉特色作物(臺灣百合)生產技術講習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