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置頂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Menu
自113年1月1日
訪客人次:1142637
當月瀏覽人次:666497
累計瀏覽人次:14160232
:::

產銷班技術講習暨座談會

首頁 > 產銷班技術講習暨座談會 > 農委會訂於5/4在高雄蓮潭國際會館402會議室舉辦「形塑現代資訊新農民」座談會,歡迎有興趣農民踴躍報名參加。

農委會訂於5/4在高雄蓮潭國際會館402會議室舉辦「形塑現代資訊新農民」座談會,歡迎有興趣農民踴躍報名參加。

說明:

  1. 為瞭解農民應用資通訊工具的需求,以加速創造良好資通訊應用環境,本次座談會邀請利用資通訊工具的青年農民,分享在「農業生產管理」與「網路行銷」上的寶貴應用經驗,一同學習與參考。期能藉由分享與交流讓農民發聲,收集資訊應用的期望與需求,創造公私協力的未來契機。
  2. 本活動採線上報名,或將報名回函傳真至 (02)2369-7356 ,報名自即日起至額滿截止,敬請踴躍報名參加。
  3. 議程及報名表 pdf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