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置頂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Menu
自113年1月1日
訪客人次:837991
當月瀏覽人次:361852
累計瀏覽人次:13855586
:::

活動訊息

首頁 > 活動訊息 > 慶農友鑽石婚 美麗高雄場拍婚紗

慶農友鑽石婚 美麗高雄場拍婚紗

  人生幾何?活到 80 歲已經不簡單,要夫妻牽手一甲子更不容易,白頭偕老 60 年還身體硬朗、行動自如,更是寥寥無幾,值得大家羨慕與祝福。行政院農業委員會高雄區農業改良場(以下簡稱高雄場)為慶祝今年 1 月 23 日的迎賓日活動與遷場 10 週年,特別在轄區徵求 10 對結婚一甲子的農友,在美麗的高雄場場區舉辦別開生面的婚紗攝影。

  高雄場htc_m16.png 場長表示,創立已 114 年的高雄場,為推廣農業研發成果,拉近與社會大眾的距離,每年春節前都會舉辦迎賓日活動,開放美麗的場區,歡迎民眾參與各項活動,今年適逢遷建新場 10 週年,特別擴大活動規模,並在 1 月 23 日 主活動舉辦前,規劃 20 日先暖身,徵尋結婚一甲子以上的 10 對農友,在美麗優雅的場區拍攝鑽石婚婚紗照。

  黃場長說,時下適婚男女不婚比率高,而且離婚率高,高雄場徵尋的這 10 對農友卻一路牽手走過 60 多年,非常不容易,尤其是他們都還身體硬朗、行動自如,自有一套異於常人的養生之道,頗值後輩晚生學習。

  黃場長表示,本次農友鑽石婚婚紗照活動,採異類結盟方式,由屏東市蜜朵拉概念婚紗館協辦掌鏡。 23 日迎賓日當天,則全面開放場區,供來賓取景拍照,屆時非常歡迎社會大眾踴躍前來參觀指導。

聯絡人:楊文振
電 話: 08-7746773

景觀花卉區蜀葵花色多
景觀花卉區蜀葵花色多

蜀葵營造浪漫的氣息
蜀葵營造浪漫的氣息

景觀區花團錦簇
景觀區花團錦簇

高雄場花木扶疏
高雄場花木扶疏

高雄場黃槐花開
高雄場黃槐花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