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置頂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Menu
自113年1月1日
訪客人次:1804119
當月瀏覽人次:599145
累計瀏覽人次:14821714
:::

活動訊息

首頁 > 活動訊息 > 高雄場迎賓日熱鬧滾滾 宛如農業嘉年華會

高雄場迎賓日熱鬧滾滾 宛如農業嘉年華會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高雄區農業改良場(以下簡稱高雄場)為讓農友、消費者了解高雄場研發成果,以及高屏地區優質農特產品, 2 月 7 日 (週六)上午 9 時在高雄場盛大舉辦「農躍南台灣 - 農林漁牧總動員」迎賓日活動。活動由高雄場 htc_m16.png 場長主持,農委會陳建斌處長、農糧署南區分署莊老達分署長、屏東林管處黃妙修處長、高雄市政府農業局鄭清福副局長、屏東縣農業處姚志旺處長、立法委員王進士、屏東縣農會黃瑞吉總幹事、 5 位鄉鎮區農會總幹事及各界來賓 2 千餘人參加,熱鬧滾滾,宛如農業嘉年華會。

  黃場長致詞時表示,高雄場最重要的任務在提升農業技術、培育優良品種,讓消費者能享用到優質的農產品。高雄場研發技轉成果在全國各試驗改良場所中名列第 1 ,歸功於全體同仁的同心協力,以及各界的配合與支持。黃場長進一步表示,因為高屏地區農作物有優良的品種和高超的技術,所以農友栽培農作物,多數有很好的收入,讓所有農業輔導人員覺得很欣慰。

  迎賓日活動開始,首先由勁太鼓以震撼的鼓聲敲開序幕,接著古韻雄風以精湛的舞技,博得台下觀眾熱烈的掌聲。緊接著頒獎,表揚蓮霧與蜜棗果園評鑑冠軍、亞軍、季軍、優良獎及輔導農會、全國名米產地冠軍賽得主、新出爐的 3 位轄區全國十大神農與模範農民及績優輔導農會與公所。

  高雄場今年迎賓日共有展示、展售及農業創意活動攤位 83 攤,活動內容豐富精彩,包括:高雄場研發成果展示、專案青年農民展售、策略聯盟與技轉業者成果產品展售、優良農特產品展售、地方料理展售、買 500 元送鮮採蔬菜及草花、創意活動。尤其創意活動,今年擴大節目分成 3 區,內容包括 10 個主題:造型氣球製作、神秘魔法箱、愛玉凍製作 DIY 、栽培介質調配及換盆、天然防治資材製劑製作、闖關集點換草花、切花火鶴花禮品製作 DIY 、蔬菜種子拼圖、蔬菜組合盆栽、鮮採蔬菜等,每項活動都引來排隊長龍,非常熱鬧有趣。

聯絡人:楊文振 課長
電 話: 7746772 ; 0956-567411

黃場長開幕致詞
黃場長開幕致詞

黃場長頒匾額給今年全國十大神農-潘志民
黃場長頒匾額給今年全國十大神農 - 潘志民

今年十大神農-劉天和也來設攤展示產品
今年十大神農 - 劉天和也來設攤展示產品

青年農民向消費者介紹有機蔬菜
青年農民向消費者介紹有機蔬菜

切花火鶴禮品製作DIY
切花火鶴禮品製作 DIY

果樹研究室有獎徵答
果樹研究室有獎徵答

天然防治資材製劑製作DIY
天然防治資材製劑製作 DIY

鮮採蔬菜樂趣無窮
鮮採蔬菜樂趣無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