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置頂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Menu
自113年1月1日
訪客人次:1106776
當月瀏覽人次:630636
累計瀏覽人次:14124371
:::

活動訊息

首頁 > 活動訊息 > 高雄場迎賓日 歡迎相招來參加

高雄場迎賓日 歡迎相招來參加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高雄區農業改良場 ( 以下簡稱高雄場 ) 為讓農民及消費大眾了解高雄場的農業研發與技術推廣成果,訂於 2 月 7 日 ( 星期六 ) 上午 9 時在高雄場舉辦「農躍南台灣 農林漁牧總動員」迎賓日活動,活動內容包括研發、技轉成果及廠商產品展示、優質農特產品與地方料理展售、農業創意活動、盆栽組合 DIY 及贈送樹苗、草花等,消費滿 500 元者還可鮮採安全蔬菜,靜、動態活動都有 ,每年都吸引眾多民眾參加,今年也竭誠歡迎 大家相招來 迌。

  高雄場htc_m16.png 場長表示,高雄場近年來研發成果豐碩,技轉金在農委會所屬機關中獨占鰲頭,為民服務品質評比也榮獲特優 。 研發成果包括新品種育成、農產品加工及作物健康管理技術研發與推廣,這些研發成果除了技轉供國內農業界運用外,連國外農業界人士也興趣高昂、頻來參訪 ; 而栽培高雄場育成的作物品種或高雄場輔導的產銷班 、 個別農友,也在農委會舉辦的全國性競賽中屢屢獲獎,表現耀眼。

  黃場長進一步表示,高屏地區是台灣蓮霧及蜜棗主要的產地,高雄場 為積極推動對環境友善的作物健康管理措施,並提供消費者優質安全的蓮霧及蜜棗 ,特別創辦 「全國蓮霧及棗優質管理果園評鑑」競賽,且已連續舉辦 5 年。日前競賽結果揭曉, 將在 迎賓日活動中 頒獎表揚優勝的農民及輔導農會,嘉勉他們的努力及成就 。非常歡迎各界揪團來為得獎者喝采,並鑑賞冠軍果品。

  迎賓日除了上述的活動外,農業創意活動更讓來賓 「 有呷擱有掠 」。 火鶴禮品 DIY 活動可以將火鶴盆栽帶回家,為新年增添新氣象;還有葵無露天然防治資材製作、栽培介質調配及換盆、神秘箱摸獎、紅豆餅製作、種子拼圖、愛玉子、造型氣球 DIY 等等活動,保證趣味橫生。而且迎賓日當天,只要在會場消費 500 元,即可下田體驗鮮採安全萵苣的樂趣,多買多送,讓你歡樂 1 整年。

  黃場長表示,高雄場除了聚焦試驗研究及技術推廣外,也一向重視農產品的行銷,迎賓日的活動除展示研發成果外,也趁此機會安排在地農特產品的展售,地產地銷,也讓消費者與生產者直接對話,增進大眾對農業的了解與支持。

聯絡人:楊文振 ( 副研究員兼課長 )
電 話: (08)7746772 ; (0956-567411)

去年高雄場迎賓日民眾熱情參與有獎徵答
去年高雄場迎賓日民眾熱情參與有獎徵答

去年高雄場研發成果展示
去年高雄場研發成果展示

去年高雄場黃場長鼓勵參展農友
去年高雄場黃場長鼓勵參展農友

組合盆栽DIY大人小孩都喜愛
組合盆栽 DIY 大人小孩都喜愛

開放民眾下田鮮採安全蔬菜
開放民眾下田鮮採安全蔬菜

104年農躍南台灣 農林漁牧總動員
104年農躍南台灣農林漁牧總動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