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置頂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Menu
自113年1月1日
訪客人次:1121508
當月瀏覽人次:645369
累計瀏覽人次:14139104
:::

活動訊息

首頁 > 活動訊息 > 家政推廣教育創舉-「活力優質團隊」競賽登場!

家政推廣教育創舉-「活力優質團隊」競賽登場!

  為鼓勵農漁會家政推廣人員發揮專才,並帶領家政班員集思廣義,激發創意、共享成果,使家政班組織運作能更有動力,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高雄區農業改良場(以下簡稱高雄場)將於 12 月 5 日 (星期三)辦理 101 年度農漁會家政推廣教育「活力優質團隊」競賽及技術交流活動,希望藉由此項活動,激發家政指導員及班員的活動力,讓農漁會家政班營造農漁村婦女新面貌。

  高雄場黃ㄓㄜˊ昌場長表 示,本項活動為台灣農漁會家政推廣教育的創舉,活動內容含 4 項競賽:「我的這一班」、「叫我第一名」、「最佳推廣員」及「美食達人」;加上「農特產及鄉土美食展售」、「家政班成果展」、「客家、原住民風味料理展」及「優質農產品及創意米食品嚐」,只要蒞臨會場,即可同時享受優質視覺、聽覺及味覺,讓人有一股清新的活力感。

  此次 4 項競賽活動,報名參賽人員極為踴躍,礙於活動時間有限,多人向隅;「我的這一班」參賽隊伍有 15 組,表演內容以歌舞 show 及健康操居多;「叫我第一名」參賽人員 20 人,比賽即席演講 3 分鐘;「最佳推廣員」有 14 個參賽單位,要以創意廣告,吸引觀眾投下神聖的一票;「美食達人」參賽隊伍有 28 組,三人 1 組要發揮食神功力,合作奪獎。

  黃場長說,此項創舉得到家政相關人員熱烈的迴響,顯示符合基層需求,相信所有參賽人員已摩拳擦掌、躍躍欲試 ,節目精彩、美食多元,值得期待。

聯絡人:曾玉惠
電 話: 08-7746774
手 機: 0932-46523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