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置頂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Menu
自113年1月1日
訪客人次:1136340
當月瀏覽人次:660201
累計瀏覽人次:14153935
:::

交通資訊

首頁 > 交通資訊

交通資訊

 

   

場址:

  • 屏東本場:908126 屏東縣長治鄉德和村德和路2-6號
  • 旗南分場:842044 高雄市旗山區南隆街3號
  • 澎湖分場:880022 澎湖縣馬公市安宅里宅腳嶼150號

位置:距屏東市中心火車站約 7 公里

Google Map本場相關位置:

 

自行開車

  • 從【南二高】南下屏東者,可以在屏東交流道(396K)下,在第一個路口右轉(省道台27線)往屏東方向,馬上可以看到左前方有一高大水塔即是本場。
  • 從【南二高】北上屏東者,可以在長治交流道(400K)下,直行順著高速公路底下北上方向之平面道路走【注意!不要上高速公路】,遇省道台27線路口左轉,往屏東市方向約200公尺看到左前方有一高大水塔即是本場,全程約4.5公里(約6分鐘)。
  • 從【高屏大橋】往屏東者,下高屏大橋後左轉往屏東航空站、九如方向,直行至航空站旁與省道台3線交接處右轉走台3線往屏東市方向,遇瑞光路交接處左轉直行,遇中正路路口左轉往海豐、德和、鹽埔方向直走,經過「你我他加油站」後約200公尺看到右邊有一高大水塔即是本場,車程約13公里。

本場附近交通路線簡圖 (點選地圖可以看詳細電子地圖)

下交流道後行進路線

下交流道後行進路線
 

搭車

  • 出屏東火車站,右轉在屏東轉運站搭8221線經德和村往大仁科技大學、鹽埔鄉之班車,於上德和站下車,前行約100公尺即為高雄區農業改良場大門口。

往高雄場公車資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