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置頂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Menu
自113年1月1日
訪客人次:1752869
當月瀏覽人次:547895
累計瀏覽人次:14770464
:::

公告資訊

首頁 > 公告資訊 > 本場人事室徵課員1名,意者請洽本場人事室

本場人事室徵課員1名,意者請洽本場人事室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高雄區農業改良場

人事人員

委任第5職等或薦任第6職等至第7職等

人事行政

正取1名,最多備取2名。

不拘

90-屏東縣

109/02/21~109/03/02

1. 國內外大專院校以上畢業。
2. 經公務人員普通考試或相當特考以上考試及格。
3. 現敘委任第5職等以上合格實授,具人事行政職系任用資格,並具1年以上人事行政工作經驗。
4. 無限制轉調情形且無公務人員任用法第28條、公務人員陞遷法第12條第1項各款情事之一者。

1.組織編制、任免遷調、考試分發、考績、獎懲、差勤、訓練進修、出國案件、保險、待遇福利、退休撫卹案件之擬辦及各項補助案件之審核事項。
2.各項人事資訊系統管理與維護。
3.其他臨時交辦事項。

屏東縣長治鄉德和村德和路2-6號
 

mshan@mail.kdais.gov.tw

符合前列資格條件且具意願者,請於109年3月2日前進入「事求人機關徵才系統」,點選「我要應徵」功能鍵,持自然人憑證或健保卡登入後完成應徵資料登錄及確認。請於報名截止日前將學歷證書(國外學歷證書應另檢附我國駐外機構認證之中譯本)、考試及格證書、證照、外語檢定證明(無則免附)、現職審定函及派令、最近5年考績通知書、身心障礙手冊(無則免附)等完整資料電子檔上傳至本職缺,逾期恕不受理。
2.經審查符合資格條件者,將擇優通知面試;資格不符者,不另通知

相關連結: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事求人-機關徵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