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訓練暨專題演講


首頁 > 訓練講習 > 教育訓練暨專題演講 > 農委會辦理「產銷履歷商機座談會」,歡迎踴躍報名參加

農委會辦理「產銷履歷商機座談會」,歡迎踴躍報名參加

產銷履歷經營商機大公開 免費講座與通路見面會

為建立通路商對產銷履歷制度的認同,增進履歷產品供需資訊交流,農委會於本年度辦理二場次商機座談會,邀請通路商、販運業者與生產者進行產銷履歷農產品供應現況分析與通路經營成效分享,現場並提供媒合商談,提高產品上架機會,每場名額有限,歡迎生產者及通路商踴躍報名參加。

通路與行銷是生產者認為最困難也最亟需協助的部分,為此,農委會成立產銷履歷農產品供需資訊網站,提供生產者、通路商與販運業者找產品、找通路的媒合平台,本次座談會將邀請上述業者,以不同角度分享產銷履歷農產品之經營與通路銷售的經驗,現場亦舉辦通路媒合商談,讓生產者與通路商能面對面的溝通、交流,提高履歷產品通路上架的機會,為農產業創造更大的商機與利潤。

座談會日期分別為台北場 10 月 18 日、台南場 10 月 24 日,即日起正式開放報名,詳細的活動內容、交通資訊與報名期限,請參考活動簡章,欲報名者請填妥附件報名表後, email 至 tap@mail.coa.gov.tw 或傳真至 (02)2301-5768 ,並來電確認報名狀態,洽詢電話 (02)2301-6858 分機 206 陳莉娜、分機 316 翁嘉駿。

  • 商機座談會簡章 pdf
  • 生產者報名表與生產者資訊問卷 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