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置頂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Menu
自113年1月1日
訪客人次:1922862
當月瀏覽人次:717888
累計瀏覽人次:14940458
:::

教育訓練暨專題演講

首頁 > 訓練講習 > 教育訓練暨專題演講 > 102年「農業生產組織經營管理系統」基礎進銷存管理模組訓練班

102年「農業生產組織經營管理系統」基礎進銷存管理模組訓練班

一、 計畫依據: 依據 102 年度農業雲端應用與電子商務行銷訓練班學員建議事項辦理
二、 舉辦緣由:提昇產銷班幹部、農民對「農業生產組織經營管理系統」基礎進銷存管理模組應用於農業經營
                             的知識及能力。
三、 辦理機關:行政院農業委員會高雄區農業改良場
四、 學習目標:
       (一) 了解 「農業生產組織經營管理系統」基礎進銷存管理模組的系統設定。
       (二) 了解 規格單位、品項類別、品項資料、商品規格、客戶資料、廠商資料 … 等基本資料的設定。
       (三) 以實際案例說明 進貨作業、銷貨作業、庫存作業的流程及系統的操作。
       (四) 上機演練操作「農業生產組織經營管理系統」基礎進銷存管理模組在自家農場的應用。
五、課程對象及人數:
                高屏地區有意願學習應用 「 農業生產組織經營管理系統 」基礎進銷存管理模組於農業經的農民 
        ,名額 4 0 名。
六、訓練日期及課程: 102 年 10 月 23 日,計 1 天 ( 如附件) 。
七、報名方式及時間:
       (一)參加人員請由 農會 或合作社推薦填寫報名表 ( 如附件) ,並由農會或合作社統一傳真報名。
       (二) 102 年度 「 農業 雲端應用與電子商務行銷訓練班」結訓學員請自行填寫報名表後傳真。
       (三) 傳真號碼 : 08-7389016 林勇信或黃瑞常收。 
       (四) 報名錄取後需繳交農場基本資料,以便進行實務操作演練(另行通知)。
       (五)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 10 月 11 日止。
八、其他有關事項: 
      (一)學員報到時,請自備環保杯,及攜帶國民身份證,以便核對身份及製作結業證書。
      (二)計畫聯絡人 : 林勇信 或 黃瑞常 聯絡電話: (08)7389158 轉 778 、 780

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