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置頂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Menu
自113年1月1日
訪客人次:1135191
當月瀏覽人次:659052
累計瀏覽人次:14152786
:::

活動訊息

首頁 > 活動訊息 > 迎新春,農改場賞花去

迎新春,農改場賞花去

  揮別連日低溫,和煦的陽光灑落南臺灣大地,冬季漸漸走到尾聲,春天的腳步悄悄接近中,走出戶外踏青賞花正當時!行政院農業委員會高雄區農業改良場 ( 以下簡稱高雄場 ) 歡迎各位好友呼朋引伴 、 扶老攜幼,在 1 月 27 日 ( 星期六 ) 到農改場賞花,共度美好春光。

  高雄場林景和場長表示, 1 月 27 日是高雄場一年一度迎賓日「熱帶新農業 幸福饗宴 GO !」活動 ,「就只有該日」開放場區供各界人士參與各項活動; 當天將有蓮霧與棗果品競賽頒獎 、 研發成果展 、優質農產品展售等多項精彩豐富的活動,竭誠歡迎所有民眾共襄盛舉 。除了這些活動之外 , 場區優美的環境更值得大家遊賞 ; 今年在景觀花卉區以羽狀雞冠花佈置了迷宮花園 ,美麗之外更增添趣味,草花區種植了粉萼鼠尾草、金魚草、薰衣草,都已經盛開,五彩繽紛,景緻宜人。此外,大波斯菊、百日草區都等待您漫步其中 , 周邊的蝶豆花廊、朱槿、蜀葵步道也都是必逛景點喔!

  林場長進一步說明,即將到來的農曆春節是 「 旺來富 — 狗年」,為了增添過年氣氛,在景觀花卉區將佈置數區狗的裝置藝術 、 與狗有關的植物,將會是拍照打卡的最佳景點,千萬不可錯過。高雄場迎賓日的景觀花卉區每年都是最受民眾喜愛的遊憩區,坐在青草地 、 散步花田中 , 將是美好春光中的最佳享受,只有一天,歡迎您的蒞臨!

聯絡人:陳富永 助理研究員
電話: 08-7746738

羽狀雞冠花迷宮花園
羽狀雞冠花迷宮花園

金魚草
金魚草

粉萼鼠尾草
粉萼鼠尾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