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置頂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Menu
自113年1月1日
訪客人次:836688
當月瀏覽人次:360549
累計瀏覽人次:13854283
:::

活動訊息

首頁 > 活動訊息 > 鑽石婚十全十美 高雄場拍婚紗照

鑽石婚十全十美 高雄場拍婚紗照

  想想看 , 80 幾歲的老夫老妻拍婚紗照會是什麼模樣 ? 男的靦腆 、 女的嬌羞 , 不過心情都非常愉悅。行政院農業委員會高雄區農業改良場(以下簡稱高雄場) , 今天 (1 月 20 日 ) 在美麗的景觀花卉區舉行別開生面的農友鑽石婚拍婚紗照 , 現場洋溢著歡樂與笑聲。

  htc_m16.png 場長表示,高雄場建場 114 年, 10 年前從屏東市民生路舊場遷到長治鄉新場, 10 年來綠美化有成,場區花木扶疏 、 環境優美。為與農友分享美景並慶祝遷場 10 週年,特舉辦鑽石婚農友拍婚紗照。

  黃場長說,今天來場拍婚紗照的農友共有 10 對,合計年齡 1,650 歲,其中年紀最高的是 89 歲 , 夫妻結褵 63 年。難能可貴的是,這 10 對夫妻身體都很硬朗、行動自如。黃場長進一步表示,這些前輩因時代背景關係,觀念比較保守,有幾對還一而再 , 再而三遊說 , 才首肯參加,反而子女力挺父母拍婚紗 , 不辭辛勞從台北趕來參加,並吹奏薩克斯風歡愉父母。

  黃場長表示 , 拍鑽石婚婚紗照的農友很敬業 , 不畏清晨的低溫 , 準時來場接受異業結盟的商家蜜朵拉概念婚紗館專業化妝 , 打理後男的俊帥 、 女的嬌美。最後大家拍團體照 , 十全十美 , 順利圓滿結束鑽石婚拍婚紗活動。黃場長強調 , 1 月 23 日是高雄場迎賓日 , 歡迎大家來參觀拍照兼打卡。

聯絡人:楊文振 副研究員兼課長
電 話: 08-7746772

場長(中)高歌一曲祝福鑽石婚農友
場長 ( 中 ) 高歌一曲祝福鑽石婚農友

又回到60年前的瀟灑嬌美
又回到 60 年前的瀟灑嬌美

家屬與鑽石婚農友合拍婚紗照
家屬與鑽石婚農友合拍婚紗照

家屬紛紛抓住永恆的紀念
家屬紛紛抓住永恆的紀念

高雄場到處是美景
高雄場到處是美景

人比花嬌
人比花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