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訊息


首頁 > 活動訊息 > 農民學院學員回娘家歡聚高雄場,超讚!

農民學院學員回娘家歡聚高雄場,超讚!

  高雄區農業改良場(以下簡稱高雄場)一年一度的農民學院學員回娘家,在眾人期待之下,於 12 月 19 日 正式登場, 160 多位 學員歡聚敘舊,熱鬧滾滾。

  高雄場為了讓學員們了解該場研發成果及技轉的產品,特別將研發成果展與學員回娘家安排在同一天,會場展示琳琅滿目的精緻農產品令人目不暇給,吸引了眾人目光,讚聲連連。 高雄場 黃 ? 昌 場長親自為學員介紹本場 研發的新品種與新技術,以及 技轉廠商經由包裝設計,價格倍增的上市商品,同時請學員品嘗優質產品,大大激發了 學員對國產農產品的市場信心。

  胡進成及馮紀彰兩位學員分享個人經驗 ,以 「棗幸福」 及「灑瓜農場」為主題 ,細說 從「 無 」到「 有 」的甘與苦,引起廣泛的共鳴,台下同學頻頻點頭回應,彷彿想大聲喊:「是真的!」

  午餐小聚,同學們連吃飯也在談作物栽培管理或行銷,既熱鬧且溫馨。下午則安排至 南州鄉果樹產銷班第 30 班 標竿學習「 果樹產業創新產銷整合 」, 余致榮班長 介紹創新的經營與行銷策略,讓香蕉能夠 1 根賣到 20~30 元,大家都讚嘆不已,當作學習的標竿,直呼「不可思議、太神奇了!」。

  此次 學員回娘家,讓學員在視覺、聽覺及味覺的感受一次到位,尤其能聽到 黃場長導覽解說 高雄場研發成果 ,猶如貴賓級的接待,感到相當開心,同學們紛紛相約,期待明年再相會。

聯絡 人:曾玉惠副研究員
電 話: 08-7746774 ; 0932465238

黃場長致詞熱忱歡迎學員回娘家
黃場長致詞熱忱歡迎學員回娘家

會場座無虛席
會場座無虛席

研發成果展相當吸睛
研發成果展相當吸睛

黃場長與回娘家學員拍團體照留念
黃場長與回娘家學員拍團體照留念

余致榮班長介紹香蕉產業創新產銷整合策略
余致榮班長介紹香蕉產業創新產銷整合策略

學員田間觀摩香蕉宿根栽培
學員田間觀摩香蕉宿根栽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