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訊息


首頁 > 活動訊息 > 高雄場迎賓日熱鬧滾滾

高雄場迎賓日熱鬧滾滾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高雄區農業改良場(以下簡稱高雄場)為讓農友、消費者了解高雄場研發成果,以及促銷轄區優良農林漁牧產品, 1 月 18 日 (週六)上午 9 時 30 分在高雄場盛大舉辦「農躍南台灣 - 農林漁牧總動員」迎賓日活動。活動由高雄場htc_m16.png 場長主持,農糧署陳建斌副署長、高雄市政府農業局蔡復進局長、屏東縣鍾佳濱副縣長、屏東縣政府農業處林景和處長、 8 位鄉鎮區農會總幹事及各界來賓約 2 千人參加盛會,川流的人潮,讓寬敞的會場顯得有點擁擠。

  黃場長致詞時表示,高雄場研發技轉成果在全國各試驗改良場所中名列前茅,歸功於全體同仁的同心協力,以及各界的配合與支持。由於展售攤位的農林漁牧產品品質都很優良、安全、衛生,沒到中午部分攤位已經賣光,開始補貨 。黃場長說:「農友賺錢,我們就很高興」。

  迎賓日活動開始,由魯凱族原住民吳永勝樂團打頭陣,接著是享譽國內外的屏東客家樂舞團登場表演客家舞,無論是歌唱或舞蹈都非常精采動人,博得台下觀眾熱烈的掌聲。緊接著頒獎,表揚轄區內榮獲全國十大績優產銷班、全國優良產銷班、全國十大經典好米、蓮霧與蜜棗果園評鑑冠軍、亞軍、季軍、優良獎及輔導農會,分別由黃場長與高屏縣市農業局、處長等首長頒贈。

  高雄場今年展示展售攤位比往年盛大,共有 84 攤。活動節目的安排亦比去年豐富有看頭:高雄場研發成果展示、專案青年農民展售、策略聯盟與技轉業者成果產品展示、優良農特產品展售、地方料理展售、買千送鮮採蔬菜或草花、創意活動。尤其創意活動備受歡迎,因為創意活動內容包括 6 個主題:米飯美食大家樂、優質農特產品跳樓大拍賣、檸檬環保清潔劑 DIY 、公仔 DIY 、闖關集點等,每項都引來排隊的人潮。真是「有呷、有掠、好 迌!」

聯絡人:楊文振
電 話: 7746772
手 機: 0956-567411

  黃場長開幕致詞    屏東縣副縣長鍾佳濱應邀致詞
                        黃場長開幕致詞                                        屏東縣副縣長鍾佳濱應邀致詞

  農糧署陳建斌副署長致詞    開幕典禮盛況
                 農糧署陳建斌副署長致詞                                             開幕典禮盛況

  黃場長表揚全國十大績優產銷班    場長、陳副署長與棗冠軍賴隆溪農友合影
          黃場長表揚全國十大績優產銷班               場長、陳副署長與棗冠軍賴隆溪農友合影

  屏東客家樂舞團精采表演    民眾熱烈參與有獎徵答
                屏東客家樂舞團精采表演                                     民眾熱烈參與有獎徵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