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置頂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Menu
自113年1月1日
訪客人次:1988016
當月瀏覽人次:783042
累計瀏覽人次:15005612
:::

活動訊息

首頁 > 活動訊息 > 家政推廣創舉-「活力優質團隊」鬧熱滾滾

家政推廣創舉-「活力優質團隊」鬧熱滾滾

  為鼓勵農漁會家政推廣人員發揮專才,並帶領家政班員集思廣義,共同創意、共享成果,使家政班組織運作能更有動力,高雄區農業改良場(以下簡稱高雄場)於今 (5) 日舉辦 101 年度農漁會家政推廣教育「活力優質團隊」競賽及技術交流活動,雖然參賽的組別多達 77 組 , 但比賽進行順利,現場活力四射,鬧熱滾滾,充分展現農村婦女的熱情與創意,活動圓滿成功。

  高雄場黃ㄓㄜˊ昌場長開幕時表示,本次活動是台灣農漁會家政推廣教育的創舉,活動包括 4 項競賽:「我的這一班」、「叫我第一名」、「最佳推廣員」及「美食達人」;加上「農特產及鄉土美食展售」、「家政班成果展」、「客家、原住民風味料理展」及「優質農產品及創意米食品嘗」。一入會場,即可同時享受優質視覺、聽覺及味覺,讓人有一股清新的活力感。經過激烈的角逐,比賽結果分別為:我的這一班 - 第一名仁德區農會仁德家政班;叫我第一名 - 第一名新園鄉農會五房家政班員張文慧;最佳推廣員 - 第一名內埔地區農會指導員葉秀玲;美食達人 - 第一名長治鄉農會家政班員盧秀萍、鄭美蘭、林素琴。

  此次 4 項競賽活動,報名參賽人員極為踴躍,但礙於活動時間有限,許多人無緣參加;「我的這一班」參賽隊伍有 15 組,表演內容以歌舞 show 及健康操居多;「叫我第一名」參賽人員 20 人,比賽 3 分鐘即席演講;「最佳推廣員」有 14 個參賽單位,要以創意廣告內容打動觀眾,投下神聖的一票;「美食達人」參賽隊伍有 28 組,三人 1 組,要發揮食神功力,合作分辨食材種類。活動時間自上午 8 點 40 分開始,依序進行緊湊比賽,於下午 4 點 30 分頒獎落幕,得獎名次如附表。

  黃場長說,此次創舉得到家政相關人員熱烈的迴響,顯示符合基層需求。由於參賽組別、人員個個有備而來,參賽者創意無窮,節目精彩,叫好又叫座,整個會場洋溢著歡笑與活力,充分展現南臺灣農村婦女的才藝與熱情。

附件:「我的這一班」「叫我第一名」得獎單位彙整表 pdf

    「最佳推廣員」「美食達人」得獎單位彙整表 pdf

聯絡人:曾玉惠
電 話: 08-7746774
手 機: 0932465238

  黃場長主持開幕式    活動會場座無虛席
                       黃場長主持開幕式                                              活動會場座無虛席

  路竹區農會家政班員弄獅有職業水準    我的這一班競參賽加團隊創意無窮(一) 
       路竹區農會家政班員弄獅有職業水準             我的這一班競參賽加團隊創意無窮 ( 一 )

  我的這一班競參賽加團隊創意無窮(二)    我的這一班競賽由仁德區農會奪冠
     我的這一班競參賽加團隊創意無窮 ( 二 )              我的這一班競賽由仁德區農會奪冠

Top